糯米呀你怎么那么可爱

hi~

【月上奇遇】中秋联文汇总归档

昨天拼了老命赶ddl压线发文之后睡了一整天(除了调闹钟起来抢沙发),太刺激了——

辛苦青古ls和不卤蛋ls,还有各位ls带来的风格迥异但都很用心的故事,校园、悬疑、科幻、现背、古风、玄幻,各种题材我们都有了(质量我也大胆吹爆),看得我一边流泪一边感叹何德何能与各位ls参加同一个活动。感谢与我们一起赶赴这场奇遇,希望我们共同烹制出来的月饼能让大家满意呀~

青古:

今夜的月亮真圆,你的笑容真甜。




-【23:59】月上奇遇归档整理





总归档tag请点击:奇遇月球基地建设中心

 





【朔月】讲给小月酿的睡前故事  @糯米呀你怎么那么可爱 


“你真是个笨蛋,谁要跟你去看这些灾难,逃命多累啊,我只想跟你一起抱着满满睡在沙发上,看地球爆炸,我们一起被炸飞,变成宇宙里的星尘。”




【娥眉新月】孽子  @鸚鵡洲 


他们明明有着几近相同的面容,但一张脸是血,另一张脸却是光,蔡程昱趿拉着人字拖闯进医院时,才让龚子棋有了重回人世的实感。




【夕月】世间荒唐事  @君忱 


你看,月亮一个月只能圆一次。


但我们不是。




【上弦月】万神之神 @不搞文艺片 


你知不知道你就像一颗星星一样,可以随时被购买被解离又被遗忘啊?你知不知道你也像一座万神殿,被虚妄地供奉被爱慕,然后在太靠近别人的时候被巨大的潮汐力粉碎啊?




【宵月】 一次就好 @阿云龙的方糕 


有人作伴的夜路像是没那么黑,有人作伴的未来,像是也没那么可怕了。




【渐盈凸月】上海野玫瑰  @两棵树 


他的恐惧,他的渴望,他的幻想,全部都关于龚子棋,他爱他,渴望他,得到他是开心的,失去他是难过的,他们在一起太久了,也只有和龚子棋在一起,他才是最完整的,活生生的一个人。




【满月】春之颂  @抚柳卧云 


“遇见你就是我的惊喜。”蔡程昱把那捧玫瑰放上床头,掀翻龚子棋,跨坐到他的腿上,俯下身子近乎虔诚地在他耳边喃喃。




【居待月】冬日出逃   @不卤蛋 


一点荧光晃晃悠悠在夜色里跃升,少年们开始抛起更多的荧光棒,五颜六色的光伴着欢呼跳跃在楼层间,交织出斑斓的梦。




【下弦月】教练我想打篮球  @山有西木 


欢呼声与哨声同时响起,蔡程昱被团团围住,背背抱抱举高高,明明被淘汰了,一群人却跟出线了一样兴奋激动,等蔡程昱好不容易突破重重人群,却已经看不到龚子棋的身影,他拿出手机给龚子棋发消息。


—子棋,你人呢? 




【有明月】你的两个春天  @青古 


蔡漪兰小姐小时候倒是很乖很安静,不哭不闹,从天上云端飞回蔡程昱温暖的港湾,小手一摆就在沙滩上搁浅。龚子棋坐在蔡程昱床边,抚着他额边乱发轻声说:“你辛苦了,多睡一睡。”






【晓月】陆上孤屿  @乱山云_Gwannn 


他哪儿也不属于,月下站着僵持的两个人也是残缺的,临近黎明拂晓又被夜幕束缚着,他们是一类人。




【晦月】昏君  @伊豆光 


若有来生,子棋。若有来生的话,我们一定要再相遇。我不要再生于帝王之家,做什么王侯将相。我会紧紧抓住你不放,好不好。




-






FREE TALK:




很荣幸万丈高楼平地起,我们最终圆满完成了中秋当夜奇遇月球基地的建设。回头望望这一个多月的相遇,满满都是喜笑相逢。起初只是一时上头的豪言壮语,“别家有的我们棋昱也要有!”没有想到老师们都这么爽快地答应了参与进来,又都这么认真用心地完成了每一篇作品。




特别感谢各位老师的参与、用心和容忍我一遍又一遍的唠叨催文,包容一个新手主催的笨拙工作;特别特别感谢不卤蛋老师陪我一起策划,尽心尽力,从拉老师进群、做海报、确认细节时间,再到商量文案排版,每一个环节都是她陪我一点点打磨,真的非常非常谢谢卤蛋老师用心的付出。谢谢同时参与海报制作的君忱老师,谢谢被我拉来写题字的朋友,谢谢谢谢,谢谢你们。




月球之旅,打板结束。




感谢和各位老师、阅读到这里的你们相遇在月圆之夜,奇迹还会发生在下一个角落。



评论(15)

热度(1470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